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南晖社区:娃娃迎亚运,当好亚运小主人

时间:2021-09-19 19:55:00   来源:

为在家庭中宣传亚运知识,传递亚运精神,9月19日上午“喜迎亚运我会英语”亲子英语沙龙在新塘街道南晖社区城市书房开课。南晖社区工作人员,EF英孚教育亲子英语沙龙公益老师,孩子及家长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每位小朋友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英语发音的技巧和基础打招呼的口语,热身活动调动起了亚运小主人的积极性。外教老师给小朋友教了如何指路的英文词汇,接着就是地名的单词包括体育馆,游泳馆,银行,饭店等名称。外教老师按照教学内容精心拓展了游戏互动环节,寓教于乐,以趣味问答的方式引导小朋友们理解“turn left”“go straight ”“where is the swimming pool?”等基本句子,让亚运小主人掌握了基本的语言技能。

现场氛围活跃,收到了小朋友的欢迎和家长的认可。大家学习了英语口语与相关文化知识,拓展了知识面,都觉得受益匪浅。丰富多彩的学英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民英语学习的兴趣,提升了市民综合素质,营造了全民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何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