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广泽社区:迎文明城市创建,广泽在行动

时间:2021-09-18 19:55:00   来源: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杜绝安全隐患,广泽社区联合物业对小区内楼道进行专项清理工作。此次清理活动主要是将堆放在楼梯下、楼道里、弱电井以及一些卫生死角等地方的堆放物进行清理,小到塑料瓶、纸板,大到破旧废弃的晾衣架、电扇等,所有的堆放垃圾杂物搬运干净。尤其是放在弱电井里的纸板、塑料瓶等容易引起火灾的这些杂物全部清理。

由于楼道内很多毫无用处的杂物长期反复堆放占据了本就狭窄的楼道空间,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千万不要为生命添堵。大多数居民还是配合工作人员的清理工作,但还是有一些居民不愿配合清理,社区工作人员则耐心细致地劝说,最终得到了居民支持,并配合完成清理工作,将需要的东西收纳到家中,对于不需要的杂物直接清运。

通过此次固定整治日的楼道堆积物清理,小区楼道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极大的清除了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楼道整洁安全畅通,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更为优质的生活居家环境。(通讯员蔡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