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一行赴新塘街道考察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

时间:2021-09-16 16:24:32   来源:

9月15日,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带领年轻干部来到新塘街道调研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明,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周徐胤,区委办副主任、区信访局局长楼向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等陪同。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汇报了街道近年来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数字赋能平安建设,创新打造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的工作成果。

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对模式运行中一线处置队员培训、中心任务指令派单等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街道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忠志还就进一步完善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加强成果运用、优化信访工作等予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