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深入实施“阳光治理”工程 名望府社区开展换届“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1-09-15 19:55:00   来源:

为了配合街道深入开展“阳光治理”工程,完成换届“回头看”工作,名望府社区于9月15日下午召开“名望府社区回头看座谈会”。会议由联村干部主持,同时邀请居民代表、社区在册在职党员、群团代表以及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首先由社区党支部书记章鸣燕代表社区班子成员进行述职。章书记重点介绍了从去年12月组织换届以来完成了小区首届业委会的成立、创新推出一社一品的365工作机制及橙蕴约定、着力解决小区停车难乱停车问题、加快推进社区服务活动中心的装修工作等。在场的居民代表、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对社区近来的工作表示认可。

随后,各党员、居民代表、群团代表从工作履职情况以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社区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下阶段,社区将结合居民提出的问题借势破难,整改短板漏洞,提升班子基层治理能力。(通讯员:钱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