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专题部署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1-09-14 14:59:31   来源:

为全面了解掌握2020年村社组织换届后村社班子运转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换届成果,扎实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9月13日,街道召开机关例会,专题部署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并就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同时对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不仅是由省市区统一布置的重要工作,更是基层现实的需要,及时回应群众的呼声。因此,各村社都要高度重视,尽快行动。二是要把握环节。要仔细研究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环节,在时间步骤、规定内容、具体措施、问题整改等方面落实到位。三是要确保效果。要做到组织到位、整改到位、提升到位。村社要成立相应工作班子,联片联村干部要统筹推进,通过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升村社干部工作、服务能力。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敏芳解读街道深入实施“阳光治理”工程,全面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步,街道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通过“五查五看”进一步推动基本制度固化落实,干部活力持续激发、班子功能整体提升,工作局面全面打开、矛盾问题借势破难,短板漏洞有效整改、政治生态不断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