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持续开展每月义诊活动

时间:2021-09-13 19:55:00   来源:

9月13日,泰和社区联合新塘卫生院组织开展每月一次的“关爱老年健康”义诊活动。为关爱社区老年群体的身体健康,加强老年人健康监管力度,每月的13日上午7:00-10:00,新塘卫生院都将安排医生志愿者团队来到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卫生院志愿者们为义诊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热情耐心地接待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此次义诊活动主要包括量血压、测血糖两块内容,服务人数共计150余人。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对居民进行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同时,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提出合理建议,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并提供相关疾病的医疗咨询。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获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沈阿姨在接受义诊后说:“自从有了社区每月13日的义诊后,我每月都可以少去几次医院了,还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感觉很贴心。”

今后泰和社区将联合新塘卫生院持续开展每月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的义诊服务,满足社区居民的基本保健需求,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泰和社区 安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