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四定一撤”全覆盖工作

时间:2021-09-11 19:55:00   来源:

9月10日,街道召开农村垃圾分类“四定一撤”全覆盖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文教副主任孟建国,公共服务办人员,各农村书记和分管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四定一撤”工作是今年全区农村垃圾分类的重点工作,覆盖范围广、涉及人群多、投入力度大,要与环境全域整治工作统筹推进,务必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看清差距,街道“四定一撤”工作与其他先进镇街差距大,不能再有推脱思想,要全力以赴、迎头赶上;要摸清底数,对居民住户、清运路线、投放点位等各个要素做到底细明确;要厘清思路,各村社要基础先行、备好硬件,试点推进、做好铺垫,为全面工作打好底,为示范样板奠定基础;要统筹方法,做到“盘好一盘棋、讲好一段话、找好一批人、布好一条线、发好一张卡、管好一个开头、落好一项制度”。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主持会议,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狠下心来,下定决心;二是要耐下心来,细化方案;三是要沉下心来,持续推进。

会议还对农村“四定一撤”全覆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

会前,各村社实地参观了衙前凤凰村的“四定一撤”工作,并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