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0 19:55:00   来源: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人民教师的关爱,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城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沈彦带队,前往辖区内的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服务在教育工作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愿。

慰问组先后来到通惠初中、汇宇小学和汇宇幼儿园,向各位教师代表送上鲜花以及节日慰问,并在各位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学校,了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新学期课程安排及“双减”政策下学校的实施方案等情况。

在汇宇幼儿园,慰问组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精神,为国家培养更多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