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开展“三清”系列集中统一行动暨在建工地流动人口和消防安全管理“清底”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1-09-10 19:55:00   来源:

为确保中秋、国庆假期新塘街道社会治安稳定,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街道开展“清底、清楚、清零”系列集中统一行动暨在建工地流动人口和消防安全管理“清底”集中统一行动,按照“全面排摸、全部登记”的原则,切实扫除各类隐患,夯实辖区内工地流动人口底数。

9月9日晚,街道举行“三清”系列集中统一行动暨在建工地流动人口和消防安全管理“清底”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街道机关全体,派出所、交警、城管、消防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网格员、平安巡防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宣布集中统一行动正式开始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部署行动工作任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按照部署深入村社开展清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检查工地。

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长青检查融创融望之城工地。

此次行动,街道累计出动人员300余名,以融望之城2期、3期、汇宇电子商务楼等3个工地作为重点,同时对各村社在建工地生活区或警情、案件高发的部位、场所进行清查整治。清底式核查所有在住人员,严格督导整改生活区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和反诈知识的宣传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