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新兵欢送会

时间:2021-09-08 18:55:00   来源:

9月8日,街道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新兵欢送会,为此次参军入伍的新兵送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平安建设办负责人,新兵及家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新兵入伍通知,再次明确入伍的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鼓励新兵们要咬定目标,本着学习锻炼的心态,刻苦训练,主动克服困难,与战友互帮互助,注意安全,积极展现新塘好男儿的风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平安建设办主任、人武部副部长王铭泽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并佩戴大红花。

据悉,今年街道夏秋季征兵工作,在各村社的积极配合下,共有196名适龄青年参与征兵初检,通过复检、政治考核、家庭走访、役前教育等考核形式,最终6名青年脱颖而出,成功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