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中秋临近 月饼动俏

时间:2021-09-06 15:12:44   来源:

近来,各种品牌花样繁多的月饼便已入驻萧山商业城各大市场,一场节前促销战即将拉开帷幕。

无论在华东副食品市场还是太平洋食品广场,一进市场就看到各种大小的礼盒装或简装月饼已经被整齐地摆放到显眼位置,冰皮月饼、水果月饼、传统莲蓉月饼等应有尽有,既有礼盒装,也有散称装,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月饼销量比前年有所下滑。”据一位店主介绍,目前各个品牌的月饼货源充足,可以充分满足广大市民的购买需要。

据市场管理员介绍,今年的月饼是根据往年销售情况中最受顾客青睐、销量最高的口味品种来订货的,礼盒装的月饼价格一般几十元到三百元不等,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部分散称的月饼价格也十分亲民。根据以往的顾客需求,准备了水果馅的、五仁馅的、豆沙馅的,满足各种顾客的需求。特别时今年,市民“节约粮食”、厉行节约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对月饼的消费更趋理性,更加注重回归月饼口味本身。(杭州萧山商业城吴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