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广泽社区:丢好垃圾,我为家园献份力

时间:2021-09-06 15:06:4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大家垃圾分类的日常习惯,广泽社区成立了“垃圾分类巡逻劝导队”,开展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的引导工作及乱扔乱倒垃圾的劝导工作。

该支队伍由社区志愿者组成,每天在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的时间段内开展巡逻、宣传和劝导工作。一方面引导居民在定时定点投放时间段内到指定点位进行垃圾的分类投放,并告知他们如果错过定时定点投放时间,可到小区误时投放点进行垃圾的投放,另一方面对发现居民乱扔乱倒垃圾的现象及时进行劝导,让他们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

劝导队伍的成立,旨在增强居民定时定点投放的意识,让“丢好垃圾,我为家园献份力”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从垃圾分类做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我们美好家园的创建中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金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