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魏明一行赴新塘街道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调研

时间:2021-08-24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数字赋能平安村社工作,8月24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魏明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张宏光、省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马勇军、市局基层基础管理支队支队长叶红的陪同下,莅临街道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以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等陪同。

魏明一行参观了街道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详细了解中心的功能分布和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中的“123+N”创新应用场景。

随后,魏明一行来到中心指挥大厅,进一步了解街道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立足新塘实际情况,围绕建立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搭建新无忧数智平台、推动全民参与社会治理三方面,详细汇报了街道近年来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数字赋能平安建设,创新打造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的工作成果。

听取汇报后,魏明对街道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30125”工作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街道治理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就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难点和治理方法与参会人员进行共同讨论,并提出要结合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明确、满足群众需求,同时总结经验、积极推广,推动基层数字赋能平安村社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