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文明实践润民心!新塘街道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2021-08-20 19:55:00   来源:

新塘街道始终秉持“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服务和活动,动员各方力量共同美化家园,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助推城市文明指数再上新高。

实地督查 现场指导

8月20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赴迎检社区,对文明指数提升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对楼道堆积物、环境卫生清理等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同时要求社区,在中元节临近之际,要重点做好宣传和劝导工作,引导群众文明祭祀。

连日来,街道持续组织各社区开展楼道堆积物清理、环境卫生清理等家园美化活动,并凝聚各方力量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春泥计划”活动、文明交通劝导、美丽家园清理等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文明内涵,推进文明新塘建设。

楼道堆积物清理

街道各城市社区结合“楼道堆积物固定整治日”,发动社工、物业、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分组行动、逐层排查,将堆积物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向居民宣传楼道内随意堆放物品存在的安全隐患。

环境卫生清理

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文明交通劝导

“春泥计划”假日学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