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住宅小区垃圾分类工作例会

时间:2021-08-20 19:30:00   来源:

为切实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与管理工作,8月20日,新塘街道召开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街道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15个城市社区与安置社区分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公共服务办相关负责人就近期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和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际进行了传达与交流。会议重点就生活垃圾分类第三方服务单位的招标情况与后续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对近期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特别是小区内普遍存在的垃圾桶破损、脏污,垃圾满溢,特殊垃圾混堆混放,乱扔垃圾包未及时巡检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还对上级检查经常被扣分、对群众投诉较为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探讨,要求各社区在今后工作中做到规范管理、重点提升、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垃圾分类长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