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云心党建薪火联盟”启动仪式

时间:2021-08-18 18:55: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建共建工作,新塘街道党工委联合萧山农商银行党委共同打造党建共建品牌——“云心党建薪火联盟”,助推合作常态化、多样化、规范化。8月18日,街道召开“云心党建薪火联盟”启动仪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建平,区委组织部两新党建科科长王挺,浙江省农信联社党委巡察组组长、萧山农商银行董事长王云龙,萧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林时益,萧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黄建康,萧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妙清,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以及萧山农商银行党员代表,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村(社区)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仪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建平宣布启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萧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林时益接牌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表示,未来,街道将依托“云心党建薪火联盟”,同步启动红色“服务库”,做到资源共享,齐筑“新”愿池;阵地共用,助推“云”享荟;思想共建,成立云心“商”学院;队伍共融,成立五色“亚运攻坚先锋队”。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引领,要精准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石;二是举措落地,要有效服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三是激发动能,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浙江省农信联社党委巡察组组长、萧山农商银行董事长王云龙回顾萧山农商银行工作成绩,同时表示,未来,萧山农商银行将切实担当起地方银行的责任使命,为新塘经济的发展营造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并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深耕本土,着力培育本土特色产业;二是深化辅助,助力推进乡村幸福无忧;三是深度融合,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提速。

萧山农商银行向街道综合授信100亿元

站在党建共建工作的新起点,新塘街道和萧山农商银行已经吹响亚运攻坚集结号,立足工作实际,聚焦共建优势,优化服务保障,发挥联盟作用,为杭州加油,与亚运同行。

村社银动力党建联盟授牌仪式

“村社银动力”党建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萧山农商银行裘江支行、新塘支行和村社党组织的联系和交流,增强双方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建联盟共建工作夯实基础。

五色“亚运攻坚先锋队”授旗仪式

五色“亚运攻坚先锋队”,由“云心党建薪火联盟”成员组成。其中,红色即亚运攻坚党员先锋队、橙色即亚运攻坚驻企先锋队、黄色即亚运攻坚文旅先锋队、绿色即亚运攻坚银商先锋队、蓝色即亚运攻坚维稳先锋队。

萧山农商银行青年党员俞芳作宣讲

参观新塘党群服务中心

下一步,街道将助推全域党建联盟建设努力服务好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好在新经济、新业态和新就业群体中的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党员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