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赴新塘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18 19:55:00   来源:

8月18日上午,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赴新塘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陪同。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关友在听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并检查相关台账后,充分肯定新塘相关工作,认为新塘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思考、有深度,具体表现在:

• 一、围绕“七一”有力度

新塘围绕“七一”节点,开展的系列活动有声有色,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同时,能按照上级要求自我加码,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书记讲党课活动。

• 二、全面推进有速度

新塘能够立足实际、结合本地特色,制定了完善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及时推进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民呼我为”等工作。从检查情况看,各级党组织及党员、群众参与热情高,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按时完成了相关要求。

• 三、特色挖掘有深度

新塘对习近平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走访柳桥、新塘转坝建立萧山第一批党支部等红色历史,开展了充分的挖掘、整理、宣传工作,在《休闲江南》等期刊及网络上进行有力宣传,提升了新塘党史的深度与厚度。

方关友指出,下一步,新塘街道要继续打造特色、提炼精华,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为群众开展服务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围绕“七一”前后重点工作、“民呼我为”亮点案例及红色文化挖掘宣传等方面,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副组长施佳烈

组员蔡建江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检查台账。

自5月20日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入驻以来,新塘街道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指导下,通过干部带头讲党课、系列活动迎“七一”、青年宣讲酿氛围、“民呼我为”办实事、挖掘历史守根脉等措施,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共同富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