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对疫情防控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再作部署

时间:2021-08-16 18:55:00   来源:

8月16日,街道召开机关例会,对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提出要求。

对于疫情防控,顾利江指出,当前部分干部和村社还存在对疫情防控思想不重视、操作不规范、力量未配齐、防护不到位、管理不严格等问题。接下来,要进一步强化专班运行,抽调专员、明确专人;要统一流转,落实好值班巡查、片区巡查、行业条线巡查、四平台视频督查制度;要督促落实,进一步浓厚疫情防控氛围,加强对村社的指导督查。

对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顾利江指出,近期,从数据层面上看,街道反诈工作有一定成效,但仍然不可松懈。全体干部要持续绷紧神经,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居民反诈意识。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

李建峰传达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会议精神,通报全区反诈工作近况,并对街道反诈工作以及征兵、交通安全工作作具体部署。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

孟建国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