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从严从紧,绝不松懈!新塘街道全力构筑基层疫情防控屏障

时间:2021-08-16 10:30:17   来源:

8月12日,副区长陈琴箫赴街道行头、下潦安置点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工地疫情防控措施、人员监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导。

连日来,街道班子领导带队,组织值班力量,赴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带队赴联华超市周边重点场所督查,对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重点检查测温亮码落实情况,询问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赴融泰城建工地督查。

为进一步统筹深化街道疫情防控工作,8月13日,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苗接种、重点场所防控、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街道机关全体和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督查力度强,问题暴露多,整治力度大,工作推进压力大,同时新塘易聚集地和易感染、易流动、易疏漏人群多,因此街道上下意识不可松、举措不可放,要齐心协力,做到以下两点:

在防疫责任下开展工作的意识不能松。开展各项工作时都要牢记防疫要求,做到预案做在前、举措落得实、监管落在实、整改要到位。

在防疫担当下开展工作的作风要正。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克服畏难和厌烦情绪,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和人员排查工作,持续推进疫苗接种。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并对小区和农村疫情管控进行了具体布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清楚落实、强化指导、畅通信息、做好防范。

下一步,街道进一步强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从严从、筑牢堡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