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6 09:52:57   来源:

为不断优化党员干部队伍,强化党性教育学习,根据相关工作要求,近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

会前,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各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学习进展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对各党员要对不足之处进行逐项整改进行了强调。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