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大飞一行赴新塘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2 09:55:29   来源: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大飞带队赴新塘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文教副主任孟建国等陪同。

# 第一站 #

新塘文华服饰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

顾大飞一行来到文华服饰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详细查看接种点硬件、流程设置,并了解接种流程、疫苗数量、接种人数等情况。

# 第二站 #

塘里陈农贸市场

随后,顾大飞一行又来到了塘里陈农贸市场,对农贸市场中的菜场、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顾大飞指出,新塘街道外来人口多,疫情防控压力大。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街道、村社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研究部署和统筹监管,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持续严格防疫措施,对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重点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