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6 19:55:00   来源:

夏日炎炎似火烧,热浪滚滚暑袭人。为积极响应“民呼我为”,进一步做好一线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8月6日,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分组走访慰问辖区重要企业以及两个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生产人员、医护人员和困难员工,并送上慰问品。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等先后走访了吉宝传动、柳桥集团、文华方舱点,看望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工人和医护人员,并详细了解企业和方舱接种点发展运行情况。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小萍等先后走访了科尔集团、三星羽绒、南江方舱点,了解困难员工生活情况,并叮嘱企业员工要保重身体,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心健康,时刻注意生产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