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礼堂家“文化礼堂数据管理平台”中片培训会议在新塘举行

时间:2021-08-06 16:57:36   来源:

8月5日,区礼堂家“文化礼堂数据管理平台”中片培训会议在街道新丰村文化礼堂顺利举行。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尹哲军,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陆姣英,以及所前镇、闻堰街道、蜀山街道、新塘街道、北干街道、新街街道、宁围街道、盈丰街道、衙前镇的镇村两级文化礼堂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尹哲军指出,“文化礼堂数据管理平台”既能助力进一步规范文化礼堂管理,也会使各村文化礼堂在全省范围内展示,各级文化礼堂负责人要围绕进一步提升“建管用育融”一体化水平的目标,重点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建设好基层文化礼堂的重要性和数字赋能的必要性。二是技能上要认真学习。要深入研究系统的使用方法,在培训时认真听讲,会后积极使用,熟悉掌握系统的基本操作。三是工作上要做好融合。要在后续的文化礼堂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系统的数字化优势,积极组织活动,让基层文化礼堂真正成为老百姓的精神家园。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陆姣英主持会议

区文礼办进行实操授课

下一步,街道将紧紧围绕数字化改革要求建好、管好、用好农村文化礼堂数据管理平台,努力将更精彩的活动,以更便捷的方式送到老百姓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