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2021年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码上工程”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1-07-30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街道“码上工程”常态化、高质量运行,确保信息录入工作正常开展。7月30日,街道召开2021年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码上工程”专题部署会。

街道纪工委书记汪小萍,副书记冯婷婷,专职纪检员戴潜峰,街道“码上工程”录入员、审核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纪工委书记汪小萍指出,今年上半年,街道“码上工程”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及时录入、严格审核,强化监督、用运结果,加强培训、做好宣传,积极创新、平台融合,持续深入地推进了清廉村社“码上工程”的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同时,也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高、数据录入质量不够好、平台应用不够深等问题。

汪小萍强调,下一步,要常态运用“三查”机制,全面提高“码上工程”运行质量,要加大录入工作力度,提高录入时效,要强化码上工程结果运用,规范权力运行。

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冯婷婷传达区纪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街道工作人员就“码上工程”审核问题、常见录入问题、新增要求进行专业培训。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进清廉村社“码上工程”常态化、高质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