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2021“创客中国”杭州赛区先进制造专场复赛在新塘成功举办举办

时间:2021-07-22 19:55:00   来源:

先进制造、智能制造是我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发展方向,是制造业持续健康发展成为我国经济发展主动力的重要方式。

7月21日,2021年“创客中国”暨“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杭州赛区先进制造专场复赛在新塘创业大街激烈开赛。

本次共有涉及农业、纺织业、医药业、工业、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的14个先进制造项目入围此次复赛,涵盖机器人制造、高精密仪器制造、智慧系统、设备配件制造等多个领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项项兼具创意、实力和未来前景的项目演示。

杭州微伽量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量子绝对重力仪”项目、杭州云象商用机器有限公司的“商用清洗机器人”项目、德帕姆(杭州)泵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固液两相高压管式过程泵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等都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会领导为评委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参加的领导有市经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长青及任涌泉、王来生、陈飞、王洪祥、高峰秀等市局领导,区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国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以及浙江朴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柏源等。同时邀请到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机电产品可靠性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浙江理工大学教授胡明以及吴俊、傅献昌、朱从非、朱建豪五位专家作为专场评委。

浙江朴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柏源致辞

经过激烈的角逐,杭州微伽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量子绝对重力仪”项目最终拔得头筹,夺得本场专项复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