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18 14:55:0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央、省市区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上午,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区人大工委主任沈泽峰,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全体、村社书记、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先锋党员、50年党龄的党员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红色基因 薪火传承”党员之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上专题党课

郑建明从回顾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与非凡历程;扛起使命担当,彰显党员干部更大责任、更大作为;弘扬赶考精神,实干为先奋进未来之路三大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郑建明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承担起责任担当,在新塘发展新的征程中彰显人生价值。努力践行三句话:一是立责于心勇担当,二是履责于行重实践,三是问责于人强修身。同时围绕实现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指出下半年要全力做好以下六件事,一是要党建统领、实干为要,以实劲韧劲推进从严治党。要进一步构建红色阵地,深化云心品牌;推进政治监督,赋能数智治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意识形态。二是要创新制胜、强基补链,以非常之力推进产业发展。要科学统筹,建设产业平台;加快转型,打造数智新塘;强化监管,规范土地用途;内外循环,抢占市场先机;长效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抢抓机遇、加快融入,以前沿意识提升城市能级。要进一步强化重点工程保障,落实拆迁村后续管理,推动城市序化管理。四是要聚力环境、提升品质,以绿色发展绽放生态之美。要突出城乡之美、生态之美、文明之美,推进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抓紧污水零直排建设、农污生活污水治理等各项行动。五是要数字赋能、优化治理,以标杆要求推进社会治理。要坚决打赢平安攻坚主动战,打赢维稳安保保卫战,打赢社会治理整体战。六是要兜底保障、普惠共享,以攻坚之势守好民生底线。要从“最期盼”的小事入手,从“看得见”的项目入手,从“品质化”的需求入手,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村社分会场宣誓

重温入党申请书

先进党组织

先锋党员

“红色基因 薪火传承”党员之家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新党员为老党员献花。

街道其他班子领导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会议现场

各分会场颁发纪念章

访谈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恰逢其会,“云心访谈间”邀请了三组三代党员家庭来到现场,分享他们的初心故事,讲述三代党员的别样体会。给与会党员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坚守入党初心,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