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开展联合整治护航餐饮安全

时间:2021-06-17 09:56:41   来源:萧山日报

6月15日下午,新塘街道区域发展办、综合信息指挥室、消安办联合市监新塘所、城管新塘中队等部门,开展了“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联合执法队对辖内餐饮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先后来到家乡园酒店、江南大院、半爿街美食府、贵创广场等餐饮企业,对各企业食品卫生是否达标、油污管道是否清洁、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燃气使用是否规范、从业人员是否拥有健康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排查。

走访发现,部分企业仍存在消毒柜使用不规范、个别从业人员未办理健康证、消防设施老化等问题。联合执法人员将现存问题一一登记在册,并责令相关企业认真、及时、有效整改。

执法人员表示,下次会再来检查这些存在问题的企业,验收整改情况,形成工作闭环,让安全隐患无处可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