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商业城被评为反恐怖“四联三防”建设示范单位

时间:2021-06-01 18:17:34   来源:

近期,萧山商业城被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2020年度萧山区反恐怖“四联三防”建设“示范单位”,这是在安全管理上斩获的又一项荣誉。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反恐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萧山商业城高度重视“四联三防”建设,对照上级标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增加安保力量、配置物防设备、完善技防设施,切实增强了处置暴恐和个人极端案件能力,提升了全城反恐怖安全防范水平。

下一步,萧山商业城将继续按照省、市建设标准要求和区反诈骗反恐办督导检查中提出的整改意见,梳理本单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推进落实相关工作,努力夯实反诈骗反恐防范基础,提升反诈反恐应急处置能力,为商业城的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杭州萧山商业城吴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