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首个村级乡贤分会成立

时间:2021-05-24 09:26:43   来源:萧山日报

为继承和弘扬乡贤文化,深化基层乡贤组织建设,5月21日上午,新塘乡贤联谊会首个村级分会——新丰村分会成立大会在新丰村文化礼堂召开,新塘乡贤联谊会新丰村分会正式挂牌成立。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塘乡贤联谊会新丰村分会理事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新丰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并成功召开首次理事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会长、副会长等职务人选。

据了解,此次入选新塘乡贤联谊会新丰村分会的优秀乡贤代表共有27位,他们分别来自教育、医学、商业等多个不同的行业领域。

相关负责人表示,乡贤在推动产业升级、美丽乡村、基层治理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新塘乡贤会成立一年多来,开展了大量实质性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此基础上成立新丰村分会,为各位乡贤助力家乡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通过凝聚乡贤、汇聚乡智,为新丰村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下阶段,新塘街道将加快推进其他村社乡贤分会的筹建工作,落实好“寻贤”“聚贤”“优贤”“尊贤”“兴贤”五大工程,为广大乡贤同胞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