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市公安局基层基础管理支队调研新塘街道“新”无忧治理中心

时间:2021-05-21 16:52:12   来源:

5月19日,杭州市公安局基层基础管理支队叶红支队长一行来到街道“新”无忧治理中心(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长青、卢志斌,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等陪同调研。

叶红支队长详细了解了新塘街道“新”无忧治理模式下平安义警、积分管理和平安村社创建等工作情况,对新塘街道和派出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压实主体责任、如何全方位进行反诈宣防、如何有效分流处置非警务类警情,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汇报了中心运行机制,介绍了相关功能区块,操作演示了“新”无忧移动端应用场景,特别是“无忧学堂”反诈宣防专栏、平安巡逻闭环和积分管理等功能。

中心专职副主任、派出所副所长周林达详细介绍了“城市大脑·萧山平台”、在线警务站、在线消防站、在线交治站和“鹰眼盯”数字应用驾驶舱特色应用场景并进行了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