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名望府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座谈会

时间:2021-05-18 15:20:37   来源:

由于点位管理人员管理不到位,巡查人员排班不合理以及部分居民自身素质问题等原因,名望府小区的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点位每天撤桶后,垃圾落地的现象屡禁不止,居民多有怨言,对小区环境以及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造成了不利的影响。

为切实改善垃圾落地的不文明现象,由社区书记牵头促成了这次由小区居民,物业以及第三方垃圾分类公司等多方代表组成的工作商讨会。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协商探讨,最终达成了以下共识

一:切实加强定时定点点位工作人员自身素质以及工作能力水平,由第三方垃圾分类公司进行定期集中培训,并对其建立工作考核机制。

二:对物业巡查保洁实行多人多班次不间断轮岗机制,确保分类点位撤桶后,点位卫生状况能够得到长时间有效的监管

三:由社区,物业管家,第三方工作人员以及楼道组长组成垃圾分类宣传小组,采取入户宣传走访的方式,切实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普法工作,努力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以及自身素质。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名望府小区的生活环境一定会更加的优美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