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举办“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启动仪式暨“红心向党 残健同行”文艺汇演

时间:2021-05-14 20:15:00   来源:

为进一增强亚运氛围,展示残障人士热爱生活、自强不息、顽强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街道“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启动仪式暨“红心向党 残健同行”文艺汇演在广泽社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新塘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新塘街道广泽社区、杭州友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突如其来的大雨也没能打消社区居民们的热情。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到场向全街道残障人士及其亲属、残疾人事业工作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呼吁更多人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努力为残疾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农业副主任徐建其为抗疫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此次活动,有众多残障人士自信地站到了台前,为大家带来了《我的祖国》大合唱、萨克斯演奏等精彩表演。他们全情投入的表演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追随党的步伐、歌颂伟大祖国是贯穿整场汇演的主旋律,来自萧山小百花传承越剧艺术中心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越剧《刑场上的婚礼》、《杨开慧》,绍剧《一从大地起风雪》等精彩选段,向建党百年献礼。

国家一级演员、《刑场上的婚礼》原作者张伟忠老师也来到了现场,向现场关心关注戏曲文化、关怀关爱残障人士的各方人士表示了感谢,并以越剧的方式清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给大家。

现场还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垃圾分类知识竞答,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增强居民防范意识和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