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舟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於石头率交流团赴新塘街道考察

时间:2021-05-11 14:57:20   来源:

5月10日,舟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於石头率交流团来到新塘街道实地考察数字赋能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市公安局基层基础管理支队副支队长伍洲,市公安局警务合作处副处长陈沈磊,萧山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钢,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等陪同。

交流团仔细聆听相关工作汇报,对新塘街道数字赋能平安村社和“新”无忧治理模式表示了认可和赞许,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数字赋能社会治理展开热烈讨论。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详细介绍了城市大脑·萧山平台及在线警务站、在线消防站、在线交治站、清廉用场景和“新”无忧治理模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应用,并操作演示了“鹰眼盯”数智平台的“一个平台、两条通道、两个闭环、三个应用、三套规则、N个模块”。

中心专职副主任、派出所副所长周林达演示“新”无忧移动端应用场景。

未来,街道将进一步发挥数智治理效能,打造最敏锐、最便捷、最优质、最高效的“新”无忧现代化基层治理模式,奋力构建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