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三职师生赴新丰村开展系列教学合作活动

时间:2021-05-07 10:02:33   来源:

去年7月14日,新塘街道自吹响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的冲锋号,全力以赴分批推进17个村社的整治工作。其中,新丰村作为先行村,已率先完成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焕发新颜续生机,吸引了众多单位前来调研。

在如今新丰村田园诗歌般的乡村生活的吸引下,各路嘉宾纷至沓来。近日,萧山区第三中等职业学校信息专业教研组走进新丰,开展一系列校村合作教学活动。

萧山三职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用独特的视角和感触,深入村庄,记录了新丰村在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后取得的美丽成果,将村景作为教学素材,引入到课堂教学中,引导学生关注和了解农村建设,创作出一批反映农村基层新风新貌的优秀作品。

目前,新塘街道剩余16个村社的整治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街道将以新丰村为示范不断提升区域洁化、序化、绿化、亮化和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