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完成半爿街社区安置房分房工作

时间:2021-04-30 09:50:21   来源:萧山网

昨日,新塘街道半爿街社区安置房分房抽签仪式在街道文体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半爿街社区的220户征迁安置户通过自主抽签,成功认领660套安置房,半爿街社区拆迁安置工作顺利完成。

“太好了!终于可以回家了!今天运气不错,抽到的户型我都很满意!”第一位上台抽签的居民难掩内心的喜悦。

据了解,此次参与抽签的安置房分别为70平方米、90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四种户型。现场,660套安置房的详细信息卡按照面积分类,分别装入四只透明的抽取箱,征迁安置户们按序上台进行自主抽签选择。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确保抽签仪式公平公正。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安保维稳人员、青年志愿者等各司其职,护航抽签仪式顺利进行。

为全力做好半爿街分房这道必答题,新塘街道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深做实前期准备,为分房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4月8日,新塘街道召开半爿街社区分房工作动员会;4月10日,驻扎安置房一线成立现场指挥部,政策解读组、资料审核组等六个工作组50多名街道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面对面沟通,展开为期20多天的攻坚行动。街道纪工委设立现场临时纪检监察站,监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公平公正。

半爿街社区拆迁安置工作是新塘街道城中村改造工程的重要一环,下一步街道将深入推进“亚运兴城”攻坚各项行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