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融媒体中心成立一周年掠影

时间:2021-04-23 09:52:19   来源:

2020年的4月22日,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新塘分中心正式成立。时光飞逝,一转眼,已经迎来了分中心的一周岁生日!

成立仪式

新塘分中心作为全区第一个镇街融媒体中心,外强展示、内重导控,全方位打通了报刊、杂志、网站、微信等渠道,为新塘宣传信息打开一扇全新大门。

领导调研

今年2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虹率队实地参观分中心,详细了解分中心各类工作制度以及运行机制,对街道融媒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一年,我们见证新塘的种种蜕变

这一年,我们记录新塘的多彩生活

这一年,我们助力新塘的民生工作

这一年,我们打造新塘党史学习云阵地

党史微课堂专题栏目

365个日夜,我们尽心讲好新塘故事、积极唱响新塘好声音。回望这一路,我们遇到了坎坷与困扰,也收获了阳光与喜悦。

过去一年,我们在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媒体报道6篇;浙江新闻、浙江在线网等省市级媒体报道92篇;在区级平台发稿800余篇,其中,萧山日报刊登94条,专版、特刊10期;萧山电视台萧山新闻报道37篇,现场直播3场,电视专题播出4期;牵头组织拍摄、制作大小视频72部,推发街道微信672条,有23篇稿件被学习强国平台登用,其中,5条被学习强国的全国平台登用。

守正创新 有“融”乃强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迈入新一岁的新塘融媒体分中心将全力以赴、奋楫扬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话语权和主动权,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以点带面,织就一张独具新塘特色的多媒体联合、全村社参与宣传网,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营造更加良好的宣传氛围,在建党100周年和杭州亚运会即将到来之际,进一步助力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和亚运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