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又一批村社通过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方案评审

时间:2021-04-21 09:51:30   来源:

4月19日,街道召开第三批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村社设计方案评审会,前塘社区、塘里陈社区、一都孙村、畈里童社区、霞江村五个村社设计方案通过区级评审。区美丽办、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农业农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区垃圾分类办代表,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村社联村干部、书记,设计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讲话

郑建明强调,要围绕“干净、整洁、有序、长效”的要求,增添亮点特色,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明确整治蓝图;要做到违章点位应拆尽拆,围绕群众需求,见缝插针增设停车位,解决停车难等问题;要进一步推进方案落实落细,挖掘提升村社文化,优化明确方案费用;各村社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倒排工作计划,确保按时完成。

区美丽办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分管负责人陈国锋作总结讲话

陈国锋表示,村(社)环境整治方案不仅要因地制宜,抓住重点,还要从全局的高度和更长远的考虑来认识和做好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把钱花在百姓更普惠的地方,增强各方的自觉性、主动性,抢抓时间,挂图作战,全力推动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建其对用地性质、长效管理、拆违方案、消防安全整治等方面进行强调。

区级部门代表

未来光景

百岁功德 和善霞江

画里水乡梦 禅美一都孙

桥映西江水 渔歌塘里陈

青田在前 碧水环塘

和美城中村 上善畈里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