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罗婆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富阳东梓关村参观学习

时间:2021-04-19 13:43:07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广大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更好维护社区和谐,建设美好家园的志向。4月15日,罗婆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富阳东梓关村参观学习。

到了参观地点,大家的兴致都很高,有序地参观了东梓关村史馆、许家大院,安雅堂,许氏六、八房,长塘厅、积善堂等,了解当地的人文风俗及党建相关情况,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东梓关古村核心区、特色的新杭派民居等建设带给农村发展的变化。之后大家沿着美丽的富春江边开展“走进美丽乡村,亚运健康毅行”活动,欣赏着美丽的江景岸线。党员们对“美丽中国,设计先行”的理念,“灵动富春江,创意东梓关”的设计小镇纷纷赞叹不已,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通讯员 许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