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持续深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6 09:52:52   来源:

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大限度发挥组织优势、服务功能,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近日,街道掀起一阵党组织结对共建的热潮。村社党组织与校企党组织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活力,深推党史学习教育。

银社合作 便民利民

近日,广泽社区推出“学党史讲党性•暖心志愿服务月”活动,与中国银行四季花城支行党支部签订廉洁协议,建立党建联盟,共同组织一系列便民利民活动,加强党员服务意识,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幸福感。

便民服务 遇见幸福

4月15日,中国银行四季花城支行党支部和其他热心单位一同走进广泽社区开展内容丰富的便民服务。磨剪刀、中医义诊、防诈宣传,还有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学习强国、疫苗接种等资讯科普,现场居民络绎不绝,十分热闹。

环境清理 洁美家园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还化身环境整治小分队,穿梭于广泽小区,用双手扮靓社区环境,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校村结对 助力发展

4月15日,新丰村与萧山二职党建共建授牌仪式在新丰村文化礼堂举行。在萧山二职的支持下,新丰村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为党员群众普及党史知识,为村庄发展吸取意见。

“新锋论坛”话发展

目前,新丰村党总支部与萧山二职党委已联合举办两次“新锋论坛”,分别以村庄环境整治后的文化提升和数字化村庄治理模式为话题,共同探讨村庄未来发展规划。

家门口的“知识课堂”

刀切馒头、花卷制作现场教学

萧山二职的党员教师受邀走进新丰村,为党员带来花卷制作、党史知识等现场教学,让党员们提升知识技能,丰富党史知识。

党史、廉政思想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