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走访慰问送温暖,结对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1-02-20 15:03:12   来源: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体现国有企业对残疾人的关怀,2月4日,萧山商业城派员前往楼塔镇大同二村开展帮扶结对困难残疾人活动。

商业城工青妇群团人员来到楼塔镇大同二村残疾人家结对慰问,看望陈东田与年迈多病的母亲,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其中包括米、油、日用品等。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积极转变思路,利用自已的勤劳和智慧,自强不息,早日致富。陈东田表示,一定要好好生活,对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感谢商业城多年挂念着他们的冷暖,让他们感受到了阵阵暖意。

此次慰问,旨在全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有力推进和谐村社建设。(通讯员 吴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