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城市社区工作创新交流会

时间:2021-01-30 13:48:00   来源:

为创新城市社区治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1月29日下午,新塘街道召开城市社区工作创新交流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城市社区工作分管领导徐建其,各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社区管理工作分管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特别邀请萧山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长邵雯霞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向各城市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指出,这一年来,感动于忙碌身影,感动于攻坚克难,感动于默默付出,感动于家人支持。

新的一年,各城市社区要做到自信,但不要盲目自信。各个社区要摸清问题、发挥优势,分清轻重缓急,破解亟需解决的问题。自由,但不要随意自由。各个社区要在自己的品牌之下创新,持之以恒,突出重点。自强,但不要独立自强。各城市社区要强强联合,相互学习,同时可以借助外力,充分利用街道鹰眼盯等平台。自发,但不要激情自发。要把激情化为情怀,把计划付诸实践,真抓实干,干出成绩。

汇报交流

各城市社区书记用ppt的形式总结了2020年所做的工作,分享了“最满意的一件事”;立足各自的实际,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承诺了“最想做的一年事”;结合工作经验,交流了社区工作的创新思路。

区民政局邵雯霞科长逐一点评了9个城市社区的工作,认为特色鲜明,卓有成效,并指出各城市社区要善于在工作中总结提炼,将工作实绩转化为治理效力,围绕专业化、系统化、平台化,打造有新塘特色的社区治理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