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先行村设计方案评审会

时间:2021-01-21 09:24:19   来源:

  1月20日,新塘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先行村设计方案评审会。区美丽办、区发改局、区规资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五水办、区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街道相关领导,相关办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先行村联村干部及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表示街道将根据各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对相同整治项目统一标准,协调优化,按照“先减法再加法”的原则推进工作。

  区美丽办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分管负责人陈国锋总结各部门意见,并就方案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分布、文化特色、行文方式等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各区级部门代表为涝湖村、朱家坛村、五联村、浙东村、桥南沈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设计方案“把脉会诊”,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发表意见建议。

  街道主要领导

  街道相关分管、联片领导对“干净、整洁、有序”的整治目标再次进行强调,并对后续具体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新塘街道将进一步总结建议、优化方案,为先行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