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革命精神

时间:2021-01-14 10:17:28   来源:

  萧山商业城党总支前往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区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6日,萧山商业城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徒步登山,在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内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着烈士们的爱国情怀。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前身是蔡永祥烈士事迹陈列馆,1968年10月建成开放。1983年4月,经中共杭州市委批准,增名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现为省市两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社科普及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优抚事业单位、省级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纪念馆通过图片、投影、展板、仿真人雕像等形式展示了2500多位英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们学习了杭州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了解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缅怀了那些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思想道德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吴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