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全面完成村社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1-11 09:43:18   来源:

  为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切实维护妇女权益,进一步发挥村(社区)妇联组织在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截止1月10日,在各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妇联的精心指导下,新塘街道41个村(社区)妇联组织全面完成换届选举工作,3个新建社区成立第一届妇联组织。

  选举现场

  此次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妇联执委338人,妇联主席44名,妇联副主席88名。其中妇联主席100%进村社两委,35周岁及以下13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41人。338名妇联执委由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组成,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庄严投票

  自12月29日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部署会召开以来,街道根据上级要求,统一安排部署,认真抓好换届选举中的每个工作环节,并采取有力措施,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依规有序开展选举工作。

  合影留念

  此次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的完成,进一步夯实了村(社区)妇女工作基础,把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妇女选进妇联队伍中。下一步,街道妇联将以此为起点,团结和带领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在妇女儿童权益、家庭教育、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美丽家园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街道打造“创新引领地,城东新门户”贡献妇女力量。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