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新丰村高分通过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

时间:2020-12-30 17:11:00   来源:

  喜报!新塘街道新丰村高分通过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自今年7月14日萧山区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启动仪式暨新丰村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开工仪式举行以来,新塘街道因地制宜、因村制宜,精准精细抓好“美丽新丰”环境整治工作,掀起新丰村全民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潮。

  实地踏看 综合验收

  12月30日下午,新丰村迎来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区验收组由区美丽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规划资源局、区文旅局、区妇联、区五水办、区垃圾分类办等部门组成,通过实地踏看、资料查验、讨论反馈等方式,对新丰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程进行全方位的综合验收。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党工委委员、城建副主任李天池,人大工委副主任陆姣英,农业副主任徐建其及各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和新丰村三委干部等陪同。

  座谈会上,区验收组观看新丰村环境整治视频,听取工作汇报,进行综合评定,宣布新丰村以高分通过此次区级验收。

  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对新丰村环境整治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细节问题和下一步长效管理机制的落实提出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对各区级部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街道将加紧加快推动新丰村后半段工程建设,讲好讲优新丰村文化故事,谋新谋实建管结合,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

  美丽家园 焕然新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