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全力以赴 确保萧山生产资料市场腾退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2-28 15:34:07   来源:

  12月18日,区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国燕前往萧山生产资料市场腾退办公室,对市场的腾退工作进行现场了解。


  在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后,夏国燕要求,腾退领导小组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市场腾退各项工作,做好商户思想工作,落实各类奖励措施,加快整体腾退速度,争取在12月31日前完成市场腾退工作。

  自从11月14日开始,生资市场腾退小组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召开经营户座谈会、发放腾退公告、开展腾退签约、搬迁场内货物等。截止12月1日,腾退签约100%。截止12月18日,木材区块已腾退7户,钢材区块已腾退1户,场内货物正在持续减少中,市场外围正在砌墙中。

  12月20起,市场将实施“只出不进”管理措施,全力加快腾退速度。预计12月31日将完成全部货物清退工作。(商业城 吴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