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杭州市验收组赴新塘验收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问题挂牌整治工作

时间:2020-12-24 13:44:00   来源:

  12月23日,杭州市验收组赴新塘验收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问题挂牌整治工作。区政法委副书记孙伟忠,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区矛盾调解中心副主任来坚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以及街道平安办和新塘派出所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杭州市验收组组长在会上指出,新塘街道整改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多样,成效显著。下阶段,对于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短板,街道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查漏补缺,落实长效机制,推进数字赋能。

  验收组对新塘街道整治工作和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就提升农村电信诈骗整体氛围、社区安保运维,落实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议。

  区政法委副书记孙伟忠汇报萧山区社会治安相关工作、成果和后续工作计划。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汇报街道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问题挂牌整治工作。

  下一步,街道将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压实网格调解新责任、升级数字赋能新形式,以不断增长的平安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