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暖心故事:争分夺秒,送人就医暖社会

时间:2020-12-24 09:58:47   来源:

  12月1日下午3点左右,萧山商业城服装市场管理员许佳骏在区块日常检查中,接到了其中一个经营户的电话,电话中得知是自己区块中的经营户突然肚子痛,情况十分紧急。


  管理员许佳骏连忙放下手中的工作赶往经营户的店里。到了店里,经营户坐在凳子上,手捂着肚子,脸色结白,情况十分糟糕,此时,周围好几个经营户纷纷都说需要马上送医院,身体最要紧。

  在征求了经营户自己的意愿后,许佳骏通过手机软件叫了辆车,一起陪同的还有旁边一家店的经营户,在等车来的同时,许佳骏还主动将经营户摆在外面的衣服架子收进营业房内,关上了门。

  没几分钟,车到了,许佳骏与还有一个女经营户一起搀扶着送她上了车,直奔医院,因为疫情时间,进医院需要佩戴口罩,许佳骏主动在医院边的药店买了口罩,进入医院后,因为疼痛无法走路,许佳骏租了辆轮椅让她坐着以减少疼痛。

  “挂号、检查、付钱、抽血、B超、胸片……”在一系列的检查后医生说幸好送的及时,问题不是很严重,再迟一点的话会很糟糕。等医生挂上了盐水,此时已经是傍晚5点了,她家里人也来了,在交代完基本的情况后许佳骏离开了医院。

  许佳骏的举动让患者家属十分感激,他们表示:幸亏有这样热心的市场管理员,才让我们合家平安。(吴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