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考前”再冲刺,新塘街道周密部署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12-10 09:39:27   来源:

  12月9日,新塘街道举行村(居)民委员会选前培训会,详细布置注意事项和流程细节。街道全体联片、联村干部,全体村社书记、组织委员,新塘派出所全体安全保障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强调部署 落实细节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李敏芳主持会议,并就准备工作中的要点环节、会场布置和选举当天的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补充强调,要求工作人员把握好选票的发放、选举现场的管控、选举时间、余票管理、人员管理等重点。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对换届选举相关安全保障工作作具体部署。

  重点梳理 模拟培训

  为明确选举流程和细节,会议还模拟选举现场,邀请与会人员上台体验。

  街道组织员蒋彤侃作专题业务辅导

  此次培训会通过专题业务辅导、现场模拟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与会人员深度普及选举流程和委托投票、现场布置等重点要点,确保此次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交流汇报 解难答疑

  培训会后,街道还举行了城市社区选举工作交流会。各社区书记就选民证、委托书发放,投票点布置,应急预案准备,选举工作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建其听取汇报并就反馈问题给予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