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为爱献礼 共庆金婚|这场文艺演出有点“甜”

时间:2020-11-30 21:26:00   来源:

  11月30日下午,“为爱点赞,金婚时光礼—暨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艺术团汇报演出”活动在街道拉开帷幕,为七对金婚老人举行金婚典礼,礼赞他们“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美好,同时邀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艺术团、退休干部、村社干部、村居民等到场共同见证。

  仪式上,老人们身着礼服,围起红围脖,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并肩携手,缓缓踏上舞台,重温着往昔点滴的甜蜜和幸福。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敏芳为七对金婚夫妻致祝辞,并颁发金婚纪念照,祝福他们琴瑟永和鸣,福寿百年长!

  街道妇联主席李飞玲领读婚礼誓言,老人们神采奕奕,笑靥如花,大声地喊出“我愿意!”。

  休息时,老人们还品尝了街道精心准备的长寿面

  寥寥几句,讲述他们的故事

  现场还随机采访了几对金婚老人,一起倾听老人们讲述那平凡而又生动的五十年。有一位脑溢血8年,在妻子照顾下恢复良好的爷爷,说起妻子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十分激动,现场拥抱并亲吻了妻子,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那个年代的爱情简单淳朴,始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然后相扶相伴忠于一生。岁月艰苦,感情就在那样的时光里开出了花,愈久弥坚。

  文艺表演,庆祝他们的今天

  活动还邀请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艺术团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共同为老人送上金婚的祝福。

  现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艺术团学员也趁此机会,向老师们赠送锦旗,表达感激。

  这一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给最美满的爱一次表白示范,让上一代人相守一生的恩爱大力发声,让金婚老人重温年轻模样,也让年轻人明白,不是只有浪漫值得追求,历经岁月沉淀后的感情更值得庆祝。